close

P1050311.JPG P1050317.JPG

宏碁位於埔里郊區,遠離市區造成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。記得第一次去宏碁,已經是太陽下山的時候,鐵門已經關了一半,我和朋友就在外頭探頭探腦的,不知道還可不可以進去,這時候場長意外的現身,親切的帶我們入園,還一路替我們介紹,但天色已晚附近的景物已經看不清楚。

第二次的拜訪,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想要把整個園區看的更清楚,才剛踏入門口,就發現了蜜蜂的蹤跡,一隻拿著歡迎光臨的蜜蜂擺飾,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,除此之外,水泥地上也有彩繪許許多多的蜜蜂圖案,相當的可愛,順著地上的蜜蜂走,就能走到裡面,裡面園區還蠻大的,有很多果樹,很可惜不能採摘,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人參果樹

P1050312.JPG 

上面結了好多人參果,第一次看到人參果原來長這樣,來這裡不只可以看見蜜蜂,也可以享受農村生活,他有一區秘密花園,有點像是中國式的庭院,古色古香,也能見到蜜蜂採蜜,忙碌的在花叢裡繞來繞去。生態解說館,裡面充滿有關蜜蜂與蜂蜜的相關知識,走一圈真的受益良多,他有一整面牆都是放蜜蜂窩,可以看到女王蜂在產卵,還有其他蜜蜂分工合作的樣子,真的很有趣。

館外還有一條刺激的蜜蜂隧道,小小的一條走道兩邊佈滿了蜜蜂,本人實在沒有勇氣去挑戰,只敢快速路過,最後來到特產部,琳瑯滿目的商品,讓我不知道該從哪裡逛起,逛到一半,店員小姐親切的拿蜜茶給我們試喝,然後又拿了蜜蜂果凍讓我們試試看味道,服務品質一級棒,而且都有濃濃的蜂蜜感,都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最後我買了一盒果凍,好讓我到家能繼續享用這甜蜜蜜的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as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